发规处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郑森文信息来源:发规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4月7日上午,发规处党支部书记谢雄伟在同德楼323讲授“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谢雄伟带领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他讲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谋深虑远,着眼于党的事业继往开来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深远考虑,对年轻干部提出“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的“五个自觉”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他强调发规处党支部年轻党员众多,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另外,由于业务侧重于学校发展规划,这就要求大家耐得住、坐得稳,做无私奉献者,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做不懈奋斗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支部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主动加强学习,领会担当的要义,把握担当的重点,努力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本领,时刻以“五个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做服务师生群众、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通讯员:发规处党支部 郑森文,审稿:吴薇、甘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