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吴薇信息来源:采购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56

318日上午,采购中心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冬如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黄冬如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对新质生产力的形成背景、理论分析、内涵特征、发展路径以及和公共采购行业领域的关系进行了学习,同时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实际,阐述了发展新质生产力核心要素、关键问题。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有关推进新质生产力的新闻报道并展开热烈研讨,支部党员对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实践要求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晰了奋斗方向。

最后,黄冬如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基础,从实际出发、从创新入手,以培育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采购新动能;二是要全面深化采购中心党建业务服务团队建设,落实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以持续优化采购服务作为抓手,从抓实抓细、转变作风、规范高效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擦亮中心党建品牌;三是作为学校教辅部门,采购中心要不断服务向“新”,积极学习政府采购合作创新采购政策,同时加快推进中心采购业务信息化升级进度,服务好学校重点项目和中心重点工作,不断展现新作为。(审稿:郑森文、甘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