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校长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作者:罗蓓蓓信息来源: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67

        314日上午,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在同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于海峰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晏宗新主持,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暨校领导讲党课。于海峰校长的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展开,对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党员同志们表示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在今后工作中突出我校财经特色,为推进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贡献广财力量。

支部党员按照《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联系个人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于海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政治学习把方向,支部党员要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二是业务学习提能力,支部党员要不断提升做好研究生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效率;三是样板支部抓落实,立足支部特色把创建工作落细落实。(审稿:薛云峰、甘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