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徐秀容信息来源:财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82

31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1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晓璇主持。

会上,曾晓璇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曾晓璇要求全处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做到责任清晰、主体明确、制度管用、行之有效,发挥好财会监督作用,服务好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最后,曾晓璇对新学年财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们要带头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情用力服务师生,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财务力量。(审稿:孙秀丽、甘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