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甘乐乐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7

315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丽清主持。

会议听取机关23个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围绕主要工作、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重点汇报,会议同时进行现场评议。

罗贤甲讲话。他点评本次述职准备认真充分,讲成绩有亮点、查问题有深度、定整改有举措,要求机关支部要牢记自身的政治机关属性,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在五个方面着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二是锻造坚强组织、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聚焦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四是重视干部培训、加强队伍建设;五是注重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他勉励支部书记在新一年带领机关党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好党建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继续以赶考姿态写好新时代基层党建答卷,有效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共同走好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新的赶考之路。

评议考核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郑金栈还对新学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此次述职评议是对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的一次集体检阅,是一次严肃认真、生动活泼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学习交流机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审稿:陈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