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作者:罗华章信息来源:教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47

313日,教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313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陈国栋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强主持。

刘强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广东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文件精神。

会上,陈国栋副校长发言,对支部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支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强特色”两大主题,遵循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逻辑、“新文科”建设的内涵逻辑、教育数字化的未来逻辑和服务湾区的区域逻辑,重点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立德树人提质增效、教育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内涵建设、五融一体特色工程、课堂教学质量保障等六大方面的工作,不断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认真查摆问题、开诚布公交流,气氛严肃活泼,收到预期效果。(审稿:桑毅、甘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