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李颂信息来源:基建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79

313日,基建处党支部在明德楼5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东海主持。

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并提出明确要求“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冯东海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努力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校园基本建设推动学校办学能力的提升,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奋力拼搏。

其次,冯东海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要求,支部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结合个人实际进行深入党性剖析,并认真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在冯东海的主持下,顺利开展并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冯东海总结,强调支部党员要结合这次民主评议,进一步剖析自身在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相关部署,扎实细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审稿:苏土交、甘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