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非探其花,要自拔其根 ----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甘乐乐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6


9月21日上午,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书记晏宗新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框架结构、重点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展开,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9月14日举办的第41期广东高校学习论坛的学习内容,并以五年规划实践成果和我们党治国理政效能的提升为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髓。

晏宗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它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晏宗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及提升工作效能的心得体会。(审稿:吴薇、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