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情怀 肩负历史使命——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胡成感信息来源:校工会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154

76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820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红艳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自主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会上,廖凌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领学《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全文,结合工作畅谈感悟。曾艳说,作为新时代的工会人,我们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立志成为工会工作的“专家”“模范”,扎实工作,不负组织、不负教职工;蔡键菁说,在群众工作岗位上,我们要心系国家、珍惜韶华,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胡成感说,工会工作者要紧跟时代,不断转变、适应、积累、创新,响应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新期待。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老一辈留学归国的建设者为榜样,厚植爱国主义情感,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用新征程上的新作为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光荣任务,肩负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使命。

郑红艳作总结。她指出,生逢伟大时代,支部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她强调,要持续深化党支部“四个一”的方法,向革命前辈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中体现宗旨、实现价值、达到一个又一个接续奋斗的目标。(审稿:龙汛恒、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