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淑霞信息来源:人力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91

7月1日,人力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庆七一”、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莉主持。

活动以开展学习拉开序幕。林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她提出,人力处党支部党员要积极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思考如何更好地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做好“五个模范”。教师工作部要继续为留学归国的学者和教师做好服务和管理,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使之更好地投身科教事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活动的第二部分为同唱生日歌。全体党员一起唱响生日歌,为党的101周年生日献上衷心的祝福。

活动第三部分是第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王超杰同志和王优信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王超杰同志表示,政治生日活动仪式简朴,但庄重神圣,提醒自己忠诚于党、感恩组织。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个珍惜。一是要珍惜政治生命,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领导同事的信任,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以优秀党员为楷模,为党旗添光增彩。二是珍惜身边的同事,相互帮助和关爱,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三是要珍惜身体,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强锻炼,高效工作、愉快工作,健康生活、快乐生活。王优信同志表示,活动让自己重新回忆了入党的誓言和入党以来的经历。党员的身份给予了自己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不懈奋斗的毅力。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提醒自己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林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天是建党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庆七一”,过“政治生日”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

最后,林莉作活动总结。她表示,“庆七一”“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倍受教育、深受触动。今后,人力处党支部将继续组织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希望大家感恩、珍惜和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续革命传统、学习时代先锋,发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坚强勇敢、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继续牢记誓言,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拼搏和奋斗!(审稿:石璇、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