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

发布者:甘乐乐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89

7月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罗玉燕主持

支部党员观看了视频《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启示》,以及习近平抵达香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对香港进行视察新闻联播视频,进一步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罗玉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

    罗玉燕表示支部在“七一”党的生日当天举行党日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是为了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作,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党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要坚决拥护,矢志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稿:谭菊媛、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