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笃行 躬耕不辍 ——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郑森文信息来源:发规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27

近日,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晏宗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学习会上,支部党员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2022年第13次党委常委会议的具体要求,同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紧密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服务师生,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二是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推进“十四五”规划、数据综合统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在教育管理、科学决策和服务师生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三是要以学校举办4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学校宣传,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吴薇、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