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任在肩 奋勇当先——发规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郑森文信息来源:发规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26

近日,发规处党支部组织以“重任在肩 奋勇当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晏宗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晏宗新全面解读了省委书记李希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同时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1次党委全委会有关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对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进行了深入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今后五年各项工作,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都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主动作为抓落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强特色”建设方案落实项目管理以及基础教育帮扶等各项工作中,坚持党建与发展规划处业务双融双促,不断提高发规处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稿:吴薇、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