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与资产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赖丹信息来源:社会合作与资产公司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34


321日上午,社会合作与资产公司党支部在幼儿园楼21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丽清出席指导。

刘金水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金水要求全体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开拓创新、团结奋斗。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相关通知,明确会议总体要求和纪律。

会上,刘金水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和其他成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互相指出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议意见。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陈丽清作了总结,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表示会议准备充分,按程序进行,各位党员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提出中肯意见和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会后对照问题努力整改,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表示,社会合作与资产公司党支部作为联合支部,所属两个单位都是新成立不久,业务繁忙、人手紧缺,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相互借力、形成合力,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工作宣传,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审稿:杨翀、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