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甘乐乐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428

学生处党支部于3月14日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会议,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明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国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苏明华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专题学习研讨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同时,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关于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相关通知要求,明确会议的要求及程序。

会上,苏明华按照通知要求,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问题查摆情况。苏明华、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积极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互相指出缺点和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国栋进行点评总结,他表示本次支部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肯定了与会同志能够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通过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立德树人角度思考和开展学生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审稿:胡成感、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