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斗争精神

作者:孙秀丽信息来源:审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431

3月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玉燕主持,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

会上,罗玉燕带领全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来关于斗争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人民网专题文章《习近平: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罗玉燕指出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要求全员在审计工作中,要自觉加强斗争历练一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躲闪。二要增强斗争本领,坚持锲而不舍向书本和实践学习,学有所思,思有所为,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增强运用规律赢得斗争胜利的本领三要讲究斗争方法斗争是一门艺术,要坚持有理有利有节,合理选择斗争方式、把握斗争火候,在斗争中争取团结,在斗争中谋求合作,在斗争中争取共赢。

与会成员纷纷发言表示,将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斗争方向和原则,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倾力做好审计工作,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审稿:李曼芳、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