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卢婷婷信息来源:国交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63

2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郭向阳主持会议。

郭向阳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宇晖副处长结合学校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及责任要求,对处室廉政风险点进行再梳理,要求支部党员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外事工作纪律,提高政策理解力、领悟力、执行力,加强源头控制,严把廉政关口,及时开展自查自纠。

支部党员结合新学期港澳台事务、国际学生管理、外籍教师考核及聘用、国际化教育课程建设、国(境)外交流项目等工作,就如何将廉政建设与外事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行了讨论。支部成员还对今后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加强支部廉政教育及廉政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蒋欣朋、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