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赵薇薇信息来源:学生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196


2月24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第3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明华主持。

苏明华进行了领学,他强调,认真学习、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是全体党员的看家本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同志要时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又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苏明华提出,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建设学生处党支部,以打造样板党支部为目标,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提升部门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开学疫情防控、为师生办实事等相关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的有关通知要求,落实了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