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赵薇薇信息来源:学生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67

近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苏明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苏明华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始终用党中央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做到党建与业务相结合、相促进。政治学习由学生处副处长黄洁娜领学,黄洁娜提出,学生工作的亮点和成果应从日常细微的工作中不断总结和积累,再经过进一步思考和提炼得来,如光明网的报道“南开!‘我们的辅导员一晚上没睡”,南开大学辅导员吴宵宵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办公,通宵组织校园志愿者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正是如此,吴老师的做法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提炼和总结,关注“广财学工人”的自我成长,为学生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在工作中要有全局观,要用理论指导实践,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