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陈蓉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63

近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晓铃主持。

首先,会议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江晓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形成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力指导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员干部要从广州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有关问题中吸取深刻教训,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广大师生利益为根本,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觉悟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

随后,巡察办副主任林可结合学校巡察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