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奋进自律广财人

作者:桑毅信息来源:招考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53

2021年12月31日,招生考试处党支部在临时办公楼2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军主持。

刘瑀、桑毅分别领学伟大建党精神,分享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特征,时代价值与实践要求。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到,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一系列伟大奇迹;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应该始终牢记高校为社会主义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重要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伟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并深刻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作为高校党员,要主动思考学校未来发展,将自身岗位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在开展工作时做到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将迎来重要的历史机遇期,支部党员要继承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为学校发展披荆斩棘,敢于为学校改革担当作为,争当奋进广财人,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