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郑森文信息来源:发规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26

近日,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晏宗新讲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晏宗新从介绍2021年全国经济工作总结,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2022年经济工作部署等几方面着手详细讲解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三重压力”、做好经济工作规律性认识的“四个必须”、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七个要求”、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四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一个号召”等,扩展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正确认识和把握的内容和途径。

晏宗新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结合“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基础教育帮扶等实际工作有所学、有所为、有所成。

晏宗新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