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赴海珠区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韩芝林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18

2021年12月31日,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海珠区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

支部书记郑金栈带领支部党员首先参观学习了红色文化线路,为支部党员讲解了党建文化景墙、党旗雕塑、党的重大历史发展历程等红色元素。随后重点参观学习了四个主题红色空间,包括“使命担当”“百年党史”“中国精神”“新时代、新征程”,郑金栈表示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创造的辉煌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历尽千难万险,让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寄语大家要永远跟党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陈丽清给支部党员讲述了黄大年的感人事迹,鼓励大家向黄大年学习,认真工作,报效祖国。刘文基领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雄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

最后郑金栈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大家就思想政治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郑金栈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革命传统中感悟崇高情怀,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

海珠区党建公园由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结合磨碟沙公园升级改造,是海珠区内首个集思想教育、文化宣传、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党建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