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周泽鸿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17

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9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江晓铃主持学习会,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江晓铃系统梳理回顾了新民主主义时期、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阶段党的自我革命伟大实践。江晓铃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的政治机关,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用好勇于自我革命这一重要“法宝”,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江晓铃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坚持自我革命这一宝贵历史经验,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构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中担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善于自我革命的表率,不断增强自我革命本领,提升维护法纪尊严的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通过不断的自我革命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忠诚履职尽责,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以新风正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