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等学习活动

作者:赵薇薇信息来源:学生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25

为学习贯彻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及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精神要求,830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苏明华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827日上午省教育厅举办的有关在今年9月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师德建设教育月视频会议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我校党委有关在今年7-9月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支部党员进行研究讨论,商讨落实办法和措施安排。

为贯彻落实相关学习要求,学生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精神,努力提高学生处各科室工作效能,不断增强为师生办实事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加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法规纪律。学生处党支部还开学前后组织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包括: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提高素质能力,强化使命担当”培训班,2021年党校学工干部学习班暨学工队伍“提升‘七种能力’,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培训班,2021级新生班主任“坚持立德树人 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培训,2021年新任辅导员入职和学工队伍宣誓仪式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经验交流、辅导员特色育人团队汇报、兄弟院校工作分享等,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队伍党性修养,激发全体学工干部奋进自律、担当作为意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学生工作队伍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引领学生“做奋进自律广财人”,推进学工团队的师德建设和纪律教育等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全力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学生处党支部还组织学习国家、省、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秋季师生返校和迎新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维护校园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