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晨一信息来源:审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353

71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庞革英主持,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校团委副书记钟雄星列席会议作巡回指导。

首先,庞革英代表支部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工作报告,总结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举措。

接着,庞革英和胡汇祾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情况和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锤炼党性、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情况,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的情况等方面逐一检视,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从以上几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庞革英提出要求,一要根据检视剖析情况,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项整改;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要深入学、反复学;三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加强党员的自身修养。

最后,钟雄星肯定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认为支部总结以及各位党员对自身剖析检视是深刻的,说明前期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达到预期的效果。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反复学百年党史,通过学习感悟和牢记党的初心宗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守初心担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