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与省审计厅内审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卓力信息来源:审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58

71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省审计厅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紧贴党史和红色审计史这一主题,共设置了七个块板,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历届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红色审计史、国家审计(广东)的不平凡历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个首次”开新篇等内容。专题展览充分突出了审计特色,概要展示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审计先辈的革命事迹和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一样,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通过观看专题展览,两个支部的党员再次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到思想伟力,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中汲取前进力量,更好地担当审计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计工作中,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