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催人奋进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赖丹信息来源:审计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26

7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党员在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热血澎湃,备受鼓舞。大家围绕报告金句谈感想,党支部书记庞革英谈到,对总书记提到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感受深刻,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代代相传。审计处副处长胡汇祾谈到,党的百年征程筚路蓝缕,一直都在自我进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的最终目标。谢卓力谈到,要立志努力工作,奋力拼搏!赖丹谈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这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特质。新党员杨晨一谈到,愿生在盛世,不负盛世。许东林谈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中华民族没有称王称霸的基因。顾力为谈到“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但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彰显了“四个自信”。

庞革英总结,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审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要做到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拼搏实干,珍惜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