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建党历程,庚续红色血脉——审计处联合财务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者:甘乐乐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3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818室,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建党光辉历程。

《建党伟业》深刻再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近10年的历史进程。内忧外患的民族苦难,热血沸腾的爱国热情,激情澎湃的演说宣讲,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感人至深的革命情谊,镜头下历史书上一个个响亮的名字生动起来,让党员们不由自主地投入到近现代史的情境之中。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孕育和建立的过程,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思想境界进一步升华。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新时代工作中,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