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甘乐乐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88

114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访春主持,机关党委辖属1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近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实践中来。谢访春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

会议还具体部署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召开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事宜、期末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机关困难党员慰问工作等事宜,研究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优秀指标分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