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黄沃才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88

12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综合楼721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主持。

学习会上,李俊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提纲》,接着分享了他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与思考以及他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议等学习总结会议上的发言提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基本思路和建设任务,深入开展调研,学习借鉴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先进办学理念和经验做法,为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顶层设计和决策参考。

随后,李俊传达了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常委会会议纪要第1期第一项议题精神并强调两点,一是支部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广东省委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部署,同心同力,系统谋划,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提供科学指引和坚强保障;二是支部要建立完善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要工作部署与要求等作为支部党员大会的第一议题,进一步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和党员思想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全体党员依次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落实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