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甘乐乐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250

124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人力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市莲花山公园瞻仰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并与伟人铜像合影留念。

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位于市中心区北端,是深圳的窗口和名片,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胡锦涛、李克强等都曾到访公园。小平铜像广场位于莲花山之巅,广场上矗立着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青铜像,是游客瞻仰缅怀伟人,饱览市区、中心区美景,感受特区建设成就的必到之处。塑像的造型为具有动感的、邓小平同志大步向前迈步的姿态,寓意着深圳改革开放的步子要迈得更大一些。

瞻仰铜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莲花山公园就地开展了分组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分组交流和研讨。为提升学习效果,在活动前,支委就按照学习主题汇编了学习资料,采取会前自学和会上交流的方式,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