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能力,服务发展——党办校办党支部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作者:甘乐乐信息来源:党办校办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26

122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团主持,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陈光团再次传达了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改革,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谋划能力、协调能力、信息服务和督办能力、抓落实能力等,积极协调推进学校党的建设、综合改革、依法治校、内涵发展。党办校办党支部涵盖的党办校办、机关党委、校友办、法制办四个部门的全体党员,立足自身岗位,依次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谈了体会认识。

郑贤操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办校办支部涵盖的都是学校综合服务部门,在对标一流、改革创新、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上都要走到各支部前列,在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郑贤操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要全面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打磨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努力奋斗、精益求精的过硬作风;三是支部各部门要将党代会提出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为工作举措,全体党员要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确保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取得扎实成效,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