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甘乐乐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86


112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教务处处长张军列席会议并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晏宗新从建设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的角度,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发表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工作设想和工作思路。党支部成员也结合自身岗位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完全学分制改革、教学质量保障和实践教学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张军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部门职责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是在我校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确立了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是“十四五”期间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流人才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处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狠抓落实;全面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结合具体工作岗位,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超前谋划、改革创新、勇于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