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的通知

作者:信息来源:机关党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81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学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做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相关部署安排,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4.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二、学习形式

1.1212日前,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少于8个学时(累计时间为一天)的学习培训,建议各支部书记围绕以上学习内容讲一次专题党课。

2.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重要论述和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三、学习要求

1.近期学校事务较多,年底各部门业务工作也较繁忙,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见缝插针地合理安排时间组织好学习,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教育实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2.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搞表面学习,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精气神摆进去,确保落地见效,不断增强学习实效。

3.学习活动要认真做好记录,充分利用机关党委网站做好宣传报道,交流借鉴学习和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

请各党支部于1212日前将《学习统计表》(见附件)电子版报送机关党委。

 

附件:学习统计表

 

 

中共广东财经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