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甘乐乐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957

927日下午,在支部书记庞革英带领下,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图书馆,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广州图书馆参观了“同心战疫——广州全民抗疫纪实影像展”。展览分为“抗疫广州”“艺同抗疫”“最美逆行”“众志成城”“春回大地”五个部分。大量纪实的影像展现了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涌现出的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有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白衣战士、有温情守护辛勤付出的社区工作者、有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志愿者……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民同心战疫就像涓涓细流一样最终汇聚成奔涌向前的滚滚江河,彰显出无坚不摧的中国力量和万众一心、勇往直前的中国精神!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最生动、最有力的诠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使大家在政治上进一步得到洗礼、思想上进一步得到升华、党性上进一步得到锤炼。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化为我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最强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