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记研究生院(处)党支部联合MBA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研究生院党支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9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115日下午,研究生院(处)党支部联合MBA教工党支部前往天鹿湖素拓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处)党支部书记段丹主持活动。

MBA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焕荣对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常新;二是坚持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把“与时俱进”真正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三是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四是用好主题教育期间建立起来的学习体系、学习载体、学习制度,实现学习常态化、长效化。

随后,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飞跃丛林”素质拓展活动。面对一道道关卡,党员们克服恐惧心理,突破体能限制,充分发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成功闯关。

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懈怠者干不成宏图伟业。全体党员将继续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冲锋在前、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