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共“三大”会址,深刻感受春园历史风雨——人力处党支部赴中共三大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人力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80

1210日下午,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共三大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员们共同回顾党的光辉革命历程,缅怀我党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中共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3612日至20日在广州恤孤院路后街31号召开,这是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中共全国代表大会,大会解决了中国共产党同孙中山先生领导的国民党进行合作的问题,制定的建立革命统一战线方针政策,经过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反复实践与发展,逐渐成为中国共产党战胜强敌、夺取革命胜利的三大法宝之一。走进纪念馆,一件件满载着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张张烙印着革命斗志的珍贵照片以及逼真直观的会场实景复原,让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中共三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和坚定的斗志,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激励我们努力工作、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