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来源:研究生院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49

1212日下午,研究生院(处)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段丹主持会议。校长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组织生活会严格把握程序要求,坚持实事求是。段丹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党员们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充分评议。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苏武俊履行“一岗双责”,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表态小结。他指出,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有效,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党员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突出工作亮点。

于海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牢牢抓住两个关键词,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申博”为重中之重,提升学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