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来源:人力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54

126日上午,人力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张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点评。

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处处长喻卫斌同志代表人力处支委作总结发言并报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喻卫斌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委及支部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喻卫斌逐一对每一名支部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力副校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她指出人力处今年为学校申博所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和鼓励,这是在党委领导下人力处全体党员集体努力付出取得的成绩,她要求人力处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业务工作做实做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更好结合。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