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 与党同行——资产处党支部与招投标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资产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74



  

微信图片_20190109082415.jpg

201918日下午,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资产处党支部联合招投标党支部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州市南区邮政局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机关党委陈镇恭书记到会指导。

活动前,支部微信群共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资料。党员同志带着精神食粮步入了世界最高邮局,听取邮政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张明军介绍改革开放40年来邮政事业巨大变化。环顾邮局四周,整个珠江两岸的景色尽收眼底。向玻璃窗外望去,无论是近处中轴线上亚运场馆、省博物馆、广州大剧院等,还是远处的国际金融中心等广州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型成果都可一览无余。在参观交流中,双方还就新时代如何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表示今后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能够成为40年改革开放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与受益者,感到无比幸运与自豪,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每一位国人提高了自信、提升了地位;要更加紧密的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改革先锋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写好立德树人“奋进之笔”,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