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信息来源:机关党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44

1214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在北三9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学习会,主要有4项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会议由支部书记段丹主持,研究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段丹对四项学习内容进行了背景介绍,并重点解读了其核心要点;随后,支部成员通过阅读资料、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各项内容,并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

支部党员于海峰校长也跟同志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勉励大家要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各项教育工作相结合,特别是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相结合,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思考解决办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