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 招投标中心党支部 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琪锋信息来源:资产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夯实“三型”支部建设,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实现支部间的党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1日资产处党支部、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赴韶关始兴、仁化红色教育基地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双峰寨开展“红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围广场,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握拳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广东省委机关旧址(始兴红围),回顾中共广东省委机关转战粤北山区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艰难成长历程。随后,全体党员到中共始兴地下交通站旧址和仁化双峰寨,寻访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英雄足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那份对党的忠诚和大无畏的精神,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