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赴南沙自贸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机关党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32



112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70余名党员赴南沙自贸区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强特色,服务地方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黄晓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广东自贸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形势,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一次具体行动。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明珠湾展览中心,了解自贸区已经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和未来发展蓝图,对学校在新时代中面临的重大机遇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接下来,党日活动聚焦政治建设,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的知识大比拼活动。知识大比拼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学校章程等内容,有针对性地设置问题,党员们分组展开激动人心的知识抢答比拼。随后,党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气氛活跃、热烈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大增强了党员间的交流,推动了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贴近社会,坚定了党员心向党、跟党走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日活动中增长了知识、凝聚了力量,下一步将更加积极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