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招投标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蒋桂芹信息来源:机关党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83





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十九大报告指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530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招投标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关爱青年”主题党日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活动中,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总要论述》《五四青年节的历史》等内容,大家还对五四精神、新时代的青年使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抢答竞赛。在结合岗位工作的座谈中,支部青年党员分享感悟、诉说困惑、畅谈想法,针对青年党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年长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在积极向上的团队中,各位成员工作上应该相互支持理解、团结互助,同时在生活上也要尽量做到相互关心、彼此爱护。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和赢在执行、群龙取水等趣味活动。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用奋斗追求幸福美好生活,踏实工作,尽职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青春力量,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广财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