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干事创业力量,5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同感受中国力量,为伟大祖国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浓缩了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记录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影片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中国奇迹、大国雄姿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从一幕幕恢弘的航拍镜头里扑面而来。

除了展示国家的伟大成就,《厉害了,我的国》还将视角投向了一个个在普通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个体,赞颂了在各条战线上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影片不仅是厉害了我们的国,更是厉害了我们的党、厉害了我们的人民。不少党员干部看完电影感到很振奋、也很亲切,深感“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我们都是伟大中国梦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幸福是奋斗得来的”。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汲取的力量投入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