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王廷惠副校长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作者:陈展才信息来源:资产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59


3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在综合楼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王廷惠副校长做了专题辅导,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学习会由资产处党支部书记陈木河主持。

王廷惠副校长以“新时代、新作为、新提升”为题,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围绕“一条主线,十方面成绩,两个重大判断,一个新思想,两步走方略,九大方面发展任务”重点解析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举措。结合资产处和招投标中心实际工作,王廷惠副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她指出,今年是质量提升之年,资产处及招投标中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教学审核评估等新任务、新要求,深学习、强党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进一步提升我校资产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