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抓党建促业务 召开专题研讨会

作者:陈展才信息来源:资产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97


2018112日上午,资产处党支部联合招投标党支部在综合楼823房召开专题研讨会,资产处党支部书记陈木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以“落实‘放管服’,解决服务与管理的痛点”为主题,围绕“五个如何”(即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从琐碎的具体业务中解放出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如何将常规工作做出新意、亮点;如何有效应对日常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抓住机遇,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新步伐)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在严肃而热烈的氛围中展开头脑风暴、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坦诚建言献计。

陈木河充分肯定了研讨会的成效,认为大家有进步、有思考、有问题意识、有应对办法,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有了明显转变,学会了思考,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部署的工作要抓落实;二是强调问题导向,每个月集中解决一些问题;三是探索变被动工作为主动工作的方式方法;四是注重加强宣传与沟通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信息量大、启发性强;既务虚更务实,虚实结合;既有顶层设计,又有实现路径;强调重在贯彻落实,并在落实落地上出实招、下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