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党支部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活动

发布者:赵鹏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181


风雨严寒,不减扶贫热情。201818日,资产处党支部一行冒雨驱车4个多小时前往塔头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主题活动,并参加了同日举行的广东财经大学携手联奕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奕公司)帮扶塔头村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带领大家重温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脱贫攻坚的目标和决心,他指出农民和农村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中国人实实在在富起来不能没有乡村的振兴和农民生活的改善,他强调要感谢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政党,提出消灭绝对贫困和建设美丽新农村,作为共产党员,要不怕苦累,享受实践的过程。

在脱贫攻坚战中,资产处党支部争当先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爱心企业助力精准脱贫,成为精准脱贫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经过牵线搭桥,从事教育信息化集成服务的联奕公司帮助塔头村建设了党员活动室,为村委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此外,联奕公司还捐赠了多功能会议室设备、乒乓球台、文化广场健身器材、LED露天显示屏等价值百万的扶贫物资,丰富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此次主题活动体现了资产处党支部助力脱贫攻坚战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资产处党支部将继续做好物质与精神上的双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