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报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做好近期有关工作

作者:刘春寒信息来源:科研学报党支部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48

1027日下午,科研学报党支部在综合楼721-2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世豹主持,副校长邹新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副校长邹新月带领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总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号召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动员令,是指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推进全球治理、国际秩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宣言。

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支部书记邓世豹组织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学校第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开展了推荐提名工作。

最后,支委刘春寒征求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对支部党员参加由教育部思政司和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两学一做”支部风采知识答题活动做了工作安排。